Summers

只有小孩子才会给感情排先后

© Summers
Powered by LOFTER

七夕贺文 冰九 甜甜的
(无痛纯糖,祝大家都有个美好的七夕)
沈九放下手中文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,他有点疲惫的摘下眼镜,靠在椅背上休息。
这不是他第一次加班到这么晚,但是这是他第一次因为加班这么晚而有点内疚。他有个小情人,是他同一个大学的学弟,还是一个他之前极其厌恶的学弟。没错,他一直很厌恶对方,因为对方的长相,对方的家事,对方的头脑,甚至对方的女人缘。在他刚刚毕业开始打拼的时候,这个优秀的少年就以一个完美的姿态走进了大学。一个让岳清源赞不绝口的人,他嫉妒。
但就是这么一个他深恶痛绝的人,却成了他的床伴,两个人莫名其妙的成为上下级,莫名其妙的喝多了,然后,上了床,再然后,就成了情人。
就他个人而言,这是一个事故,但是这个事故很难用正规途径去处理的时候,他想,他也许可以用一些非常规的方法处理。
虽然他看的出来这个人好像真的,挺喜欢自己的,沈九看着手机上的未接来电和未读短信,沉默了一会,才抬手给对方发了短信通知下班了。

洛冰河知道沈九不喜欢自己,但他就是喜欢上了这个人,也许很难让其他人理解,但是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。他喜欢这个人,这种喜欢可能还牵扯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,他觉得这个人本就应该是属于自己的。
没错,沈九应该属于自己,应该躺在自己的身下让他睡。或者说,只要一见到这个人,他内心总会出现一个小恶魔,叫他想狠狠的蹂躏这个人。
洛冰河是个优秀的好人,这是他给自己的定义,所以他希望可以用一个完美情人的形象得到他的心,然而对方似乎并不希望这样,并且想要摆脱他,这让他有些伤心。但,也只是有些伤心。他洛冰河看上的,一定就是他的。他可能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在沈九的问题上已经变得很扭曲了。
今天是七夕,可是对方在公司加班,沈九是部门经理,而且作为一个很爱面子的人,他向来一身作则。当然,洛冰河选择性忽视了对方可能说不愿意见自己的这一个理由。

洛冰河停好车向公司大门走去,远远便看到沈九的身影,对方似乎在吸烟,他一边靠在一旁的墙上,一边吞吐着烟雾,有一种颓废的性感,洛冰河这么想着,觉得自己也是没救了。

沈九看到对方朝自己走过来,下意识的将手里的烟怼在墙面上,紧接着自己的手就被拉住,身体被压在墙上,嘴巴被对方狠狠的堵上了。沈九简直是惊了,虽然他知道自己手底下这个‘徒弟’’是一个主动且强硬的主,但是他真没想到对方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吻他,尤其还是在公司门口。尤其是自己还挣脱不开这个人。沈九讨厌这种事情不受掌控的感觉。他推开了对方却又被对方紧紧抱住。
‘’师父,别动了,我硬了。‘’洛冰河板着那张十分出色的脸,一本正经的说着下流的话,‘’今天,咱们去我那,好不好?‘’
沈九被他一言不合就发情弄得满心烦躁,刚想拒绝,便听到对方说:‘’不管师父你想做什么,今天再陪我一次,不可以么?‘’
听到这句话,沈九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了,他想到了自己之后的计划,难不成,洛冰河知道了?他疑惑的看着对方,然而他什么信息都没得到。

两个人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是错的,沈九想了想,也就这么最后一次了。
‘’好吧,你去开车。‘’
‘’好,‘’洛冰河放开了他,然后伸出手捧住了他的脸,‘’师父,我爱你。‘’
然后对方吻了他的额头,转身去开车了。
沈九用袖子抹了一下自己的额头。

我并不爱你。



哈哈哈哈哈看到这里的小伙伴还在等糖么?!我是骗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,这是一个来自单身狗的愤怒😠
过什么七夕!要什么自行车!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