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s

只有小孩子才会给感情排先后

© Summers
Powered by LOFTER

家里有个迟钝的高情商哥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Part_1

第一人称——原创人物视角

  • 年底,看了隔壁帖,忍不住吐槽一下我哥。

  • 我跟我哥,双生子,他比我早出来3分钟。虽然是双生子,但是我俩完全不一样,我哥从小就喜欢持强扶弱,从小到大曾经数次捡回路边的流浪狗,把我们家变成一个大型狗舍,明明我才是个精致可爱的女孩子,被他锻炼的可以徒手拎起两大桶狗粮以及单手拽着两只巨型犬遛弯

  • 哦,补充一下,他可以溜4只

  • 我一直觉得我哥就是因为有这么个毛病,才把我哥夫捡回家的

  • 我哥夫,这里就称他为大盾吧,他跟我哥还有我都是发小,隔壁邻居的那种,从小学到大学都一个学校,大盾小时候真的像一个瘦皮猴,瘦瘦矮矮还倔的像驴,要没有我哥一直拉扯着他,我真怕他性格扭曲,你们懂得,这种类型不讨小朋友喜欢,除了我哥,大盾小时候没别的盆友,虽然他是个好人,但是我要说,我小时候一直觉得他把我哥抢走了,导致我经常自己溜狗,这非常过分,虽然大盾后来用一副素描贿赂了我,但是我还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!

  • 我哥,可能从小没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施展保护欲的地方,毕竟我也是一个比较自立的女子,所以他对大盾真的就像老母鸡护鸡崽儿一样,那叫一个好啊,我哥捡回来的狗里有个叫sam的小可爱,我非常喜欢他,就因为叼了大盾的裤腿,不小心把他裤腿咬烂了,被我哥一顿教育,不是打,是真的教育,让sam坐在墙角,不理它

  • 可怜的sam

  • 这种关系持续到大盾上高中,大盾就像吹气球一样boom的一下就长开了,从一个瘦皮猴,变成了一个美国甜心,对,金发碧眼大胸甜心。然后我哥反而显的小鸟依人了,我哥那时候还没有现在的183,但是也挺高的了,大盾竟然比他还高(没错我一直觉得大盾吃了激素)。

  • 我哥说是他们暑假特训的效果

  • 这特么什么特训能达到这种效果,能不能也帮你妹子特训一下

  • 我哥:女孩子柔柔软软的就行(哥,我是一个可以徒手溜2只巨型犬的柔软女子)

  • 也是从这个时候我觉得大盾看我哥的眼神不对了,我这个人比较直接,就去问了,大盾前面也说了,他是一个倔驴,而且非常正直,从不说谎,没错,他就是喜欢我哥,他非常正直的承认了,并且要求我不要告诉我哥,他希望自己亲口告诉对方。

  • 我俩有一个非常灵魂的交谈(字面意思)

  • 大盾从瘦皮猴时期就喜欢我哥,之前一直在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,因为他觉得我哥非常好,然后他就真的成功了

  • 我说我哥不是一个看表面的人

  • 他说他知道,他希望我哥能得到的都是最好的,包括最好的他自己

  • 我感觉我自己被秀了,这人之前我咋没发现他“野心”这么大呢

  • 他说他知道我哥不喜欢他,他不会影响他的生活,他爱我哥,这份感情跟我哥没有关系,是他自己的事情

  • 但是我感觉他有点墨迹,你们能懂吧,他说这么多,其实我感觉他就是怕被我哥拒绝,我哥,我那个心眼大的能装地球的哥,绝对,绝对会答应他

  • 然后我就想帮点小忙,结果差点把我哥害死,这也是我非常非常后悔内疚的地方,他因为这个失忆了,完完全全不记得任何人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脑洞,跟基友聊着聊着就长了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0 )
TOP